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让我紧紧拥抱你



棕色人造毛皮靴子,它能给我温暖,就像一双手,拥抱着我双脚。

----------------------------------------------------------------------------------

我想,男人能给女人最好的,是拥抱,而不是爱。
满分的爱,在这世上或许不存在。男人能给的,是五十分的好,和五十分的坏。
而拥抱就只能是拥抱,你总不能拿温度计测量,那种温暖到底有多温暖。

女人是不是都太爱数学,而变得那么爱计算,甚至是爱情?
却又因为太懂得,所以讨厌,讨厌发现你只爱我那么多。
不了解,不能深爱;太了解,便又不能爱得那么深了。
数学还真像个男人,即爱他,也恨他。

还是拥抱最好,拥抱不用计算。
所以,当你还在我身边时,请你紧紧将我抱住。
哪一天,你要离开了,就换作我,让我紧紧拥抱你。
我想,女人能给男人最好的,也还是拥抱。
如果那不能是一种挽留,那么,你就把它当作我能仅仅留给你的,最后一份回忆,让那温暖回转在你心间,久久不散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