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7, 2012

甜而不腻

鱼跃在花见 The Rippling Blossom

另一部最近钟爱的港剧。

说好看却又不是很好看,
配乐好听又不是很好听,
男主角说帅又不是很帅,
女主角说幸福又不是很幸福。

会不会像未来我会遇见的你呢?
说你好却也偶尔数数你的坏,
说你帅却又不能让我摆上台,
而你给的爱,
是不是也会让我觉得幸福却又不会太幸福?

我想那样的爱刚刚好,
因为它甜而不腻。

鱼至赢(张智霖饰)认真捏寿司的样子,好帅!

那个未来我会遇见的你,
为了给我刚刚好的爱,
现在认真地当个男人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