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昨天今天

二零零九年七月三十一日,一个全新的我。是吧?



















我告别了我的自然卷,却换上一头人造卷。开心?

今天的心情如下∶
像倒一杯白开水在空空的玻璃杯还以为从此不再空荡荡可是却还是一样透明
像看着窗外的风景不想走出门去看不见真实的绿叶红花也感觉不到风的暖意

像早上不想看见太阳晚上不想看见月亮像风吹起的落叶散落一地像风吹下的落花遗失芬芳像等着不响的电话自己重复播着自己的电话铃声像等着不想看见的人自己幻想看见那人的陌生场景

像叫了一盘炒粿条不要粿条像叫了一碗红豆冰不要红豆

像“花自飘零水自流。一种相思,两处闲愁。”
像“抽刀断水水更流,举杯消愁愁更愁。”
像“剪不断,理还乱。”

像有着一头自然卷烫了一头人造卷,像有着这头人造卷怀念那头自然卷。

我始终放不下因为始终学不会放下。
一旦放不下,什么都变成了多余。
却也因为是多余的,才想要放下。
我从上至下从左至右从内到外从开始到现在
我说了那么多
我怎么还是
放! 不! 下!

昨天今天。昨天到今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