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Didi要乖,别怕黑,一路好好走。

他,还小,这五号就满三个月了。

一分钟前还在拯救着的,一分钟后他已经离开了我们。

他的影子好像还在,就算他已经在那黑暗的土壤里面沉睡着,他好像还在活跃地奔跑着,从家前面跑到后面,再从后面跑到前面,还在顽皮地咬着我的脚趾头,要我逗着他玩。还贪吃到要死,我吃什么他也要和我抢。我看戏他也来搅和,要他静一点就会摆出很不甘愿的样子……但是,他,还是那么乖,那么惹人疼爱。以前很讨厌他的,现在想要多疼他些都不能了。他要去一个很遥远的国度,没吃饱饭就上路,都不懂会不会饿肚子……他那么小,都不知道会不会累坏了,迷路了怎么办……

我,是白痴!

Didi要乖,别怕黑,一路好好走。

Didi,最后一句,姐姐想说,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