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思乡情怀

如果有个人在我冷的时候第一时间抱住我,
如果有个人在我失眠的时候哄我入睡,
如果有个人每天早上叫我起床让我睁开眼睛就看见他,
如果有个人陪着我刷牙洗脸,
如果有个人和我一起上下课,
如果有个人跟我出去吃东西,
如果有个人傻傻地看我做功课,
如果有个人总像妈妈那样叮咛我喝水,
如果有个人会在我难过的时候说一句“没关系的”,
如果有个人在我闷得发慌的时候带我出去走走,
如果有个人……
如果有个我喜欢的人……
妹妹也好,云云也好,家慧也好,中五一直在一起的都好……
只要不是,很牵强吗?可是想说……却又不该说的……
只要不是这里的,就好……
妹妹在的话,我会给她说笑话的,虽然不是真的很会说,可是她总是笑着听我说的。
云云在的话,当我的肩膀吧,我似乎很悲伤呢,让她听我的哭泣,我知道我总是没你坚强。
家慧在的话,她总会有办法让我笑,看见她我一定会很快乐的,会联想到我爱看的动漫吧,然后我们再一起说起动漫来,时间是不是会过得快一点呢?

如果这些如果都能实现的话,那该有多好。
我想,我是思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