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更新2

夜了……
应该要去睡了……
过去的几个夜晚总是躺在床上看着一片漆黑,
很久很久我才好好地真正地睡下去。

-----------------------------------------------------

今天做了想做的事,
想做的事是,
脑袋第一时间想到的然后让自己很开心的事,
因为闷所以出去走走了,
想找找看有没有我要的动漫,
可是却找不着。

-----------------------------------------------------

但至少,
我完成了我想做的事,
是不是开心一些了呢?
然后再看到有个朋友在Facebook,
这是动漫迷和动漫迷之间的对话,
他这样说来着,
哈哈……我简直是狂热啊~~你都看哪些的??

哪些的啊?这……很难说呃……看过D.Gray Man, Hunter X Hunter, Kuroshitsuji, Vampire Knight……现在我想看To Aru Majutsu No Index……可是讨人厌的网实在是太慢了……你呢?你都看什么的哦?是不是因为喜欢画画所以才喜欢看动漫的?哈哈……真开心,得知原来你也爱这些!嘻……

哈哈 我也很难说我看过什么啦 主流的我都有看 你说的Index是魔法禁书目录吧? 那个不错^^ hunter x hunter 我没看过不过我看过它的副作angel heart…… 蛮感人的~~ 不过我最最喜欢的是code geass ^^ 不错啊 想不到我俩还真多共同点的哩 不过还真给你猜对啦 我的画风就是比较偏向漫画风的^^

---------------------------------------------------------------------------------

原来这个不算相识的朋友,
却如他所说的,
我们还真的有相似之处,
这样我有没有多开心了一些呢?

-------------------------------------

有一个晚上写了这样的东西,
寂寞,是不懂该把心停留在何处
还有下面一句的,
但却没有用在这个时候的意义,
所以就不写出来了。
而我,
至少可以让心暂时停留住,
在某一处,
是身边的,
还是遥远的,
只要不是漂浮着,
就不会寂寞了。
对吗?

---------------------------------------

好了,
是时候睡了。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