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生日预告篇

Miss J: 瑞娟,你要什么礼物?
Miss M: 啊?你们不是说请我吃吗?
Miss J: 还可以送礼物的嘛……
Miss M: 不用了啦,你们请我吃就好了。
Miss J: 可是生日就是要收礼物的嘛……
Miss M: 哦,这样啊?可是我不知道我要什么耶……
Miss J: 你给我列出十个来!

十个?别说十个,我连一个都说不出来。
所以,现在慢慢想想看……
什么才是我想不到但却其实想要的。
  1. 动漫。正版的。毕竟是喜欢的,妹妹也会很开心的。动漫的人物模型,配件也都不错。看过“ 黑执事Kuroshitsuji ”的,很可爱呢。
  2. 指甲油。米白色的。一直都想要涂的,却一直都没涂过。
  3. iPod Shuffle。金色的。那种的很漂亮。
  4. 耳环。韩式的。像是有鞋子的,椅子的,连小屋子的也有。那样的很特别。
  5. 手机吊饰。公主式的。像有蝴蝶结的,Polka Dots的。不是像Hello Kitty那种可爱的,是华丽的。但有没有是鞋子的?
  6. 记事本。柔美的,连握在手里都感觉到很舒服的。死亡笔记也不错,那样的很帅。
  7. Thumb Drive。曾经见过像是一支唇膏的,像很高雅的女士用的,是紫红色的。
  8. 巧克力。白色黑色照单全收。
  9. 手工艺品。是别致的都会喜欢的。最好是我意想不到的。
  10. 鞋子。有太多我想要的鞋子了。米色的,浅褐色的,碎花图案的,蕾丝的。
这些都是我想拥有的。
但似乎不想是别人送的,似乎想是我看见了把它买下来的。
那样的感觉像是找到了属于自己的,那样的感觉是很好的。

人家新片上映有预告片,而我快生日了就来个预告篇吧。
这样不是很可爱的事情来着?
别人常说的,开心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