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开始就注定的结束

过去的那个五百四十七点五个日子里,
你是不是像命中注定那样,
像王子那样等着我的出现?
而在过去你我的第五百四十九天,
我们俩之间,
有过去的那么一天,
第一次,
我们的视线对上了,
是你看着我,
也是我看着你。

而在这之后的,
是需要勇气的,
去说开始。
我们会在一起。
我们要在一起。
虽然注定了是不被祝福的,
但是我们还有彼此,
是我祝福着你,
也是你祝福着我。

一步一步走下去,
虽然知道会受伤的,
看见身边的是你,
所以因为你,
我都没关系。
一天一天过下去,
虽然知道会害怕的,
看着我的身边的你,
你说因为我,
你无怨无悔。

如今你的沮丧告诉我,
你的遍体鳞伤,
而我听着我的眼泪述说,
它说:“放手。”
你不想要的,
我的心也不想要的,
我多么想对你大喊,
我真的不想放手!
可是在你我之间,
存在着一股力量,
那样的力量太大,
我们松开了手,
再也回不到过去了。

我哭得很累了,
所以我选择了笑,
大笑。
你却不怎么笑了。
或许再过一段日子,
再更长的一段日子以后,
你会笑着对我说:“祝你幸福。”
就像你看不见我哭的样子,
我用笑着的声音对你说的“祝你幸福”。

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
是过错但不是罪过。
只是,
这样的错是不能得到宽恕的。
忘了那份勇气是你给我的,
忘了那份深情也是你给我的,
忘了因为那份勇气那份深情,
我的傻,
你的痴,
我们的坚持,
我们说的“我们要在一起”,
而我们现在能做的,
也必须要这样做的,
是记住,
那样是不可能的。

-------------------------------------------------------------------------------

爱需要一种不顾一切的勇气,一次又一次地说,“我们要在一起……”。
顿即,我的眼泪滑落面颊,而你为我擦干泪水。

-------------------------------------------------------------------------------

曾经因为感动而为他们写下的,
上一次的是可以被看见的,
这一次的应该要隐藏起来,
因为我是祝福他们的,
但他们却是不能再被祝福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