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今年今天的故事

1月24日,
没有为我停留,
所以,
过去了。

Miss J, Miss L.E.E, Miss Cheen说要请吃。可是生日也跟着提早了,因为她们等不及了。但也还好啦,毕竟是人家请客,我又没亏。哈哈哈……














Seoul Garden的火锅。Kimchi Soup这名字看起来真是平凡,倒是Abalone Soup比较吸引我,可是第一口喝下去的感觉就是,这原来就是韩国的味道。甜中带酸,酸中带甜,会烫口的汤,轻轻地吹了吹一两次,就喝进肚子里面了,留下了暖暖的感觉,很舒服的。虽然那样是不怎么健康……呵呵呵……


















Miss L.E.E的手机拍的,没数一二三,所以这张五官不正的照片就出来了。但很奇怪的是,我蛮喜欢这张照片的。

1月23日,本来就打算要出去逛街的,怎么知道,唉……总之就只是出去吹吹风。可爱的是,吹风也还要专程搭巴士出去,然后吹完风后,还要搭巴士回来。又不是说吹很久,就那么几分钟,像是很好玩来着。














回来后,我们都疯了!Miss J, Miss Cheen和我,竟然犯规!喊到酱大声,其实也只不过是在宿舍煮东西而已嘛,只是夸张了一点,我们用rice cooker当火锅啦……呵呵呵……是啦是啦,是犯规没错啦……

1月24日,去Jusco走走。所以,一整天,就只是走走。

回来后的故事才是感人的,至少对我是那样的。因为要做历史功课,我又没有历史参考书,也因为自己懒惰的因素,不想去图书馆吸灰尘。所以,叫妹妹帮忙了。其实自己也不是很懂到底讲师要的是什么,是我耳朵有问题还是讲师脑袋出了状况,不明不白地我还是必须完成功课。多余的不说了,我只知道我妹妹为了我一个不明不白而自己也搞不清楚状况的问题,她把参考书从中一到中五翻了一遍,为了我所谓的Time Line,为了这没用的姐姐……而她还说,她好像没帮到我什么,因为她抓不到重点,也不是很明白我在问什么,只是偏偏参考书是在她那里的。她是带着那种愧疚的语气来和我说话的,但是她却写了满满的三张长簿子撕下来的纸。

我妹有时候很不听话的,但有时候也是很听话的。不管别人对我多好,而我最疼爱的就只有妹妹,因为她只有一个,今生今世,我只有她一个妹妹。还记得,有一次越野赛跑,我妹跟在我后面,我在前面跑着,而她却跌倒了,我把她扶起来的同时,我很想打人,因为妹妹说,别人推她跌倒的。其实那时候也没像现在那样疼她,如果换作是现在的我,我相信我会把那人杀了!现在说起来都觉得很气!!!有一次,要从柔佛回去了,买了像棉花的软糖想带回去给妹妹吃。而很可笑,身边的朋友说请他吃一些,我很坚定地说,“不可以,这是我买给妹妹的。”或许,可能是因为是妹妹的,所以我不想和别人分享,那种独一无二。

生日我没过得多开心,但很肯定地,每年的生日前夕我都是很快乐的。

信息不断涌进来,像是幸福迫不及待抱住我一样,一个接一个。电话就只有那几通,但都是很温馨的,像是传送来的,是春天的花香味。是怎么样的滋味?就像闭上眼睛吹风的感觉。但是所谓的吹风并没有把以上的“吹风”列入其中,那样的“吹风”一次就已经很可怕了。

因为快乐是多与感伤的,所以会忘了感伤的。
因为有人忘了,有人记得。
因为忘了的人是我想要他记得的,而记得的人是我想要他忘记一些的。
因为他忘记了一些,我就可以记得忘了的人也好像不是真的忘了很多。
因为他忘记了一些,我就可以记得我原来要忘了很多。

纯粹胡思乱想而胡言乱语。

Ok liao la. Dun chatting liao.. No battery liao, dun think too much, be yourself already enough. Dun waste your time to bother because u dun know what u bother. Living used to be happy not sorrow.. Happy always! If u really cant throw away ur sadness, u can always call me.. ^^

妹妹说的。虽然是有语病的句子,但意义是很美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