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爱上了镜头下的我


自然卷人造卷
戴眼镜不戴眼镜
大笑微笑似笑非笑
左侧面右侧面正面反面

最爱的粉红到咖啡色
最熟悉的变得陌生
最爱的人,我,无话可说
最酷的最冰冷的最nice的最温馨的
最特别的最完美的

我也不懂我在说什么
唯一不变的
我似乎还是爱自拍
似乎是
我爱上了镜头下的我

----------------------------------------------------------------------------------

羡慕ing小娴姐姐的生活,那样的生活好酷!是的,最近好爱装酷!

1 comment:

  1. 有时自恋并非是贬义词 充满着自信 爱着自己 这世界无处不美好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