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写爱

最近,有好多好多人问我,有没有男朋友了啊?
一个两个不够,三四五个突然之间怎么都变得那么有默契起来?
一天两天不够,三四五天连续回答同一个问题倒真是件趣事啊!
男朋友吗?还是情人?昂或是爱人?
你指的是哪一个啊?
男性朋友还算过得去,举起十根手指都还数超过五根。
对我用情的人那就更不用说,太多太多!不知道吗?友情也是一种情啊!
爱我的人虽然也只有那几个,就家里的那几个嘛,可是那样的爱,是深爱。

其实,不是我不爱,只是不懂爱。
人长大了就会想得很多,而女人会想得更多。
我不是没有爱过,只是或许那样的爱,不是深爱。
毕竟有人说喜欢你,而也因为着自然的化学效应,你也会喜欢着那个人的。
如果有人说爱你,你不是要开心得吃不下饭了,忙着想那个人到底有多爱你,而想着想着你或许也爱上他了。
然后分开后,才发现原来我没有那么伤心,也没有想象中那样深爱着。
只是,在每一段感情里面,我是那样地幸福着的。
可是,回头想想,被我爱着的是不是也是幸福着的?
毕竟,那样迷茫的爱,那样模糊的爱,那样的更抽象化的,我的爱。
所以,也可以变得不值一提了,我所谓的爱。

有些女人重质不重量,有些女人重量不重质。
可是大多的女人都是贪心的,而我也是那样的一个女人。
我喜欢被很多的人深爱着。
有多深?就深到要你一辈子都忘不了我,深到要你一辈子只爱我一个。
而那样的深情我可承受得起?承受不了的话,或许我们两人都会崩溃的。
毕竟若是我承受不起你的深情,你也不会承受得了我带给你的伤痛。
而我们都会被毁灭的,先是我毁灭了你,再因为毁灭了你而毁灭了我自己。
所以,如果爱是可以有规律性的,可以有先后次序的,在我爱上你之前,还是不要爱我好了。

深爱,我还学不会,可是学会了,感爱,然后写爱。
以前总是贪恋着别人对我的爱,说那样是多么幸福的。
现在我学会了看着别人谈恋爱,而那样也是很幸福的。
至于我,要找一个我先爱上了然后再爱上我的,似乎又不太可能。
我不是一个会主动去说爱的人,而我爱上的不一定也会爱上我。
最惨的是,我会不会说一套做一套?
说明了我是贪心的,我先爱上的你是不是会爱我少一点呢?
如果你会爱我少一点,那么我情愿你先爱上我,不然我就不爱了。

说来说去,还是说我不懂得爱。
那么就暂时把深爱留给自己好了。
毕竟我要多爱我自己,就可以多爱我自己,不用顾虑那么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