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爱成了遗憾

身体冻僵了,只有吐出的气息带有热度。
看着彼此快要停止的心脏鼓动。

这么一来,极度珍惜的回忆……
很快就会消失而化为依恋。

在下雨天。如同白雾般来临的放学时间。
在黄昏。教堂的景色有如燃烧的色彩一般。
在下雪天。初次相会时,白色的夜晚和黑色的伞。

只要有你在,只要你微笑,那就是幸福。
明明感到不安,却能够安心。
只要有你在,光是并肩走路,我都觉得高兴。

只是短短的时间。
因为林缝间的阳光似乎很暖和而停下脚步。
你笑着说,总有一天我们能站在同样的地方。
……我一直希望,有某人能这样跟我说。

——那真的是……
有如做梦般,日复一日的依恋。

---------------------------------------------------------空之境界

一直很喜欢《空之境界》里的这句台词。

或许有一天,有人会那样为我守候一份爱。
或许有一天,我守候的那个人会回来。

迟来的生日快乐。
我猜你忘了我,没关系。
所以我只期盼你一句陌生的谢谢。
可你也忘了。
我原来比起陌生人还陌生。
比起那可悲的存在,你把我化为零。

我没哭,
我只想把眼泪滴落在你心上。
我不过想让你知道,
我把你爱成了遗憾,
那样会有多感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