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不用客气

谢谢你你知道我的名字
谢谢你你让我知道你的名字
谢谢你你认识我
谢谢你你让我认识你
谢谢你你说原来世界那么小
谢谢你你让我知道原来世界真的好小
谢谢你你总是考试为我加油
谢谢你你让我明白原来有人会为我加油
谢谢你你的转发信息
谢谢你你让我了解原来无聊不能常用
谢谢你你陪伴我到天亮
谢谢你你让我知道什么是陪伴
谢谢你你教我辨别肝和肾
谢谢你你让我明白我不可能用你的笨方法就只有死背
谢谢你你会用信息铃声叫我醒
谢谢你你让我珍惜闹铃铃声
谢谢你你说你弹奏摇篮曲
谢谢你你让我担心我会有幻听
谢谢你你说我可以拍鬼片
谢谢你你让我了解我照片用途多到可以驱蚊赶老鼠
谢谢你你提醒我欠九小时
谢谢你你让我明白就算知道睡眠补不了我还是睡了
谢谢你你说你没良心但晚上心会回到你身边
谢谢你你让我明白其实你也有几分良心
谢谢你你说你是外星人
谢谢你你说我原来也是外星人
谢谢你你说的笑话
谢谢你你让我明白不能刻意要人说笑话
谢谢你你说的故事
谢谢你你也会听我不好听的故事
谢谢你你说我贫血
谢谢你你让我明白喷血的快感
谢谢你你说我温馨
谢谢你你让我明白我除了冰冷也会温馨
谢谢你你在邮件中说你好冷
谢谢你你让我明白原来你冷的时候会让人窝心
谢谢你你目前让我记得我生气你只有两次
谢谢你你让我生气时还会笑
谢谢你你笑我我说我要去皇后湾溜冰
谢谢你你让我知道什么叫直排轮式溜冰也是另一种溜冰
谢谢你你说六十三天
谢谢你你让我明白时光飞逝
谢谢你你说一起杀了烦心事
谢谢你你让我明白我原来可以把烦心事埋葬好
谢谢你你说你会拉我一起沉下去
谢谢你你让我明白我原来可以跳下去
谢谢你你说我对你最好
谢谢你你让我明白你对我也很好
谢谢你你会说不好笑加两个感叹号
谢谢你你让我知道我要我的脚快点好
谢谢你你告诉我有一千个变法
谢谢你你让我坚信我可以完成那一千个变法
谢谢你你发来的很多很多信息
谢谢你你让我忙着删除旧信息
谢谢你你说睡前说
谢谢你你让我知道那是不知不觉的约定
谢谢你你说过的劫机劫船
谢谢你你让我很想被运去中国一趟
谢谢你你愿意分心
谢谢你你让我知道心有时候不能平分
谢谢你你说快熟面不能吃多
谢谢你你让我偶尔也听话
谢谢你你会半夜问我的“还没睡?”
谢谢你你让我知道我从来不是细心的人
谢谢你你说你迷上歌声
谢谢你你让我知道那原来也叫歌声
谢谢你你说别乱想
谢谢你你让我明白我想多了

你要说多少次?
不用客气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