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万千宠爱在一身

16/9
瑞娟 : 你今天要讨论数学课业,讨论过后还要制作肥皂。
我 : 我要喝荔枝加牛奶!
瑞娟 : 那要赶在五点半前做完肥皂。
我 : 我知道!
(“五点半了噢……可以出去吃东西了吗?”他们的回应并不是很让人愉快,因为他们真的并不愉快。)
瑞娟 : 推掉!
我 : 是啦!我知道啦!T.T
(“很对不起……非常不好意思……不能陪你出去了……真的很抱歉,答应的没法办到……”)
瑞娟 : 收拾心情,好好做你的肥皂。
我 : ……
(天已黑了,很开心地看着很多很多有颜色的有形状的小肥皂,终于……做完了!!!)






















瑞娟 : 恭喜恭喜!
我 : 我要好好奖励自己!
(“……去pelangi那边……乜都捞……”)
我 : 好好好!走!!!我们去吃!!!
瑞娟 : 你要休息,你已经很累了!
我 : 你不要乱!
瑞娟 : ……
(环境还不错,食物也不错,价钱也还算不错,但……甜品—草莓冰淇淋简直就是大错特错!哪里有人放酱大颗的草莓的?哪里有人奢侈到那么大颗草莓不切片只切一半的?哪里有人放那么多那么大颗又不切片只切一半的草莓的?感觉就像,吃在嘴巴里都觉得浪费那样幸福……)

















瑞娟 : 今天很开心咯?
我 : 当然!
瑞娟 : 明天……
我 : (打岔)明天的事明天才说,我很累了,回去后我就立马倒头大睡!
(结果我累到在的士上差点真的睡去了,是真的很累,一整天穿同一件衣,还是同一件体育衣!身体粘到可以像壁虎贴在墙壁上了,头发像一百年没有打理的杂草,但庆幸没吓坏刚刚的服务员,可能是他近视忘了戴眼镜,不然他会不会拿把大剪刀来剪剪乐叻?呵呵呵……但都还好,只要这一天的最后一段,我是快乐的。)

7/10
(MQA派人来访问我们学生,我们为了要得到真正的文凭还需要一番的打拚,而我们班上十三个人就要派两个倒霉鬼去给他们访问。死STUPID,你什么“大力”?!)
我 : 我不要!
瑞娟 : 你明明知道你应该要。
(班长说老师现在就要人了。但班上每个人都还是老样子,坐着当着什么都没听到。但有个讨厌鬼说“投票!”明明知道投票一定中我,当有人问“有人反对吗?”我知道她想帮我的,可是我怎么却没出半点声音,我根本有权利去说“我要抽签!”是的,或许,我明明知道我应该要的……可能也因为,我不是“有人”-.-)
瑞娟 : 瑞娟,秋镓……瑞娟,秋镓……瑞娟,慧姗……慧姗,秋镓……
我 : ……(无言,开纸条的手却一直在抖。)
瑞娟 : 还有一个人的!
(一个男的还没给我纸条,关键时刻他最好不要玩玩,我和秋镓打平,KO和PKO也不需要有缘到这种地步吧!结果,那男的急急地写下了字,开起来,“天龙,天龙”。我只说了一句话“天龙,你太MAN了!”他投了自己两票,和我和秋镓打平了。所以,他给多了我一个机会。我们三个人被请出课室,剩下的他们再投票,那时候我的脸差不多黑完了。)
瑞娟 : 天龙,可以找老师了。
(走进去课室后,第一个焦点就放在黑板上,那时候只剩下两个人的名字,而我是幸运的那个,没被擦掉的那个……我的脸不用说,直接黑完,不用差不多。“我本来想写你和我的名字的。”天啊,连你也这样支持我,很厚脸皮也很无奈地“我真的有那么好吗?”但谢谢你还是那么有骨气义气男子气还有什么气的hampalang都归你!哈~)
瑞娟 : 好好表现吧,你被选也是因为你有这种实力。
我 : 不要跟我说屁话,不要跟我讲什么能者多劳的,那只是方便你推我下悬崖后还能拍拍屁股笑笑走人的方式!我不是铁打的,我只是个人,我不是神!我也会怕,我也会累,为什么我总要做得比别人多,而那些别人还是不停地给我加工作!票是他们投的咯!!我没有骂错!!
瑞娟 : 凡事看开点。
我 : 为什么我需要看开点而别人根本没想到也没机会要去看开什么?!他们还在那边大笑,还聊什么明星之类的,说人是非什么的,而我却要很不甘愿地啃下这本满是废话的书!Falsafah Pendidikan Kebangsaan, Falsafah Pendidikan Guru, Visi Misi BPG, IPG KTI, Jabatan Sains.......全都是Bullshit!
瑞娟 : ……还是要读的。
我 : 是啦!我知道啦!>~<
(那天,我话很少,脸很臭,眼神传送的信息是“你少惹我!”但最后,读完后,没那么气了,我想,或许那会是很好的经验。我的好KO还打电话来问我好吗,我有一种哑口无言的感觉……)
瑞娟 : 经过了这次,下次就轮到他们烦了咯~
我 : 嗯!我会做好的!
瑞娟 : 加油!加油!加加油!
(我奖励自己一个小东西,特意选了一张笑得很灿烂的照片,做好后还把它设为电脑桌布。哈哈哈!!!是的,自信很重要的,这是我有的,别人没有的!哼!!!XP)













8/10
瑞娟 : 就是今天了。
我 : 哦~
瑞娟 : 要好好表现,记得要有自信。
我 : 只要变成你就好了,自信是你常有的。
(半个小时,我昧着良心,说这学校真好,老师真好,同学真好,课业也给到刚刚好,津贴也给到刚刚好,所以在这里生活简直就是太好太好,就算给我转去U我也真的不要真的不要。)
瑞娟 : 恭喜!又完成了一件事。
我 : 很累人的。这样下去,我怕我真的会疯掉!
(“今晚要去吃吗?我应该没有跳舞……”)
我 : 我OK~
瑞娟 : 做好你的presentation了吗?
我 : 真烦!现在做不就是!就不能让我好好休息吗?
瑞娟 : 如果你累的话可以不用出去吃的。
我 : 我要吃好吃的!
瑞娟 : 做完先。
我 : 我做给你看!!!
(我叫了鸡扒饭,最后的甜点是“草莓之王”,没有那天夸张,倒是那杯子,瘦瘦高高地……所以,装不多-.- 不过,还蛮开心的,辛苦了昨天和今天早上的我,现在总算得到了补偿。我还是开心的,开心真好!)














9/10
瑞娟 : 今天星期五了,等下开始读两个单元,明天就开始读第三个单元和第四个单元,如果可以的话读第五个单元。还有,不要忘了做思路图,一个单元一个,要考试了!要努力点,至少比别人努力点!
我 : 在打球你不要吵!
瑞娟 : 那你要把球打好。加油!
我 : 这不是排球是网球,所以就算打得不好也会比打排球好。
(休息片刻,“天龙,我昨天去乜都捞吃了。你不会去怎么办?”)
我 : 不如……我们今天再去!
(威胁,“天龙,如果你这次不去下次我就不再去了,你好好想清楚哦。”)
瑞娟 : 喂!还去!还爱玩!你要读书了!
我 : 还有星期六和星期日嘛~别担心啦^^
瑞娟 : 你读得完才好。
我 : 是啦是啦……
(八人行。有什么好料叻?嗯……就吃“蘑菇意大利面”,再独占“奇异果冰淇淋”不再是“公司公司”哦!^^ 可是并没有想象中好吃。倒是玩得很尽兴,第一次玩桌球,不错!笑了很多,笑别人打得好烂,再笑自己打得比别人更烂。哈哈哈……)






















10/10 – 11/10
瑞娟 : 你还没读到半点东西!
我 : 你没看到我伤风吗?我还喉咙痛,我还怕我会发烧,所以我是绝对有必要努力抗战,打倒病魔!Yeah!!!
瑞娟 : ……
(我还是始终没有读到书,但至少做了五个思路图,稍微很走马看花的那种看过每个单元,就这样,我放了自己两天的假期^^ 还送了自己两大串葡萄!我的19块就这样被我消化了~)

有时候,感觉累到快撑不下去的时候,感觉全世界都像是得罪了你的时候,感觉少了些关爱又没别人能一次提供很多很多爱的时候,不妨宠爱自己多一些,让自己幸福多一些,往好的方面想多一些,让自己快乐多一些。

当你觉得全世界都不爱你的时候,别忘记还有你自己来爱你自己。用一万一千个方式来疼爱自己,如果我有能力,我还要用一万一千来宠爱自己。

如果我有明天,明天一定会更好。活着,还是幸福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