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一见钟情

etté SS 咖啡哲学 咖啡不醉人人自醉

etté SS 村意再现 解释村风无限

Everalp 一见钟情 回首瞥见琵琶公主独坐繁花飞扬中

尘世间的情爱,可有三世定情,再转世我也只对你怦然心动?若下一世你是飞鸟,我是游鱼,你可会为我卸下一身羽衣?再一世我是蝶蛾,你若是烛火,我可愿为你舍命?若你千里寻觅也见不着我的身影,我可会空等至白发苍苍也同样无怨无悔?倘若这一世这段情刻骨铭心,缘尽时分,又何须苛求来世再续前缘?我相信一见钟情,毕竟那样的邂逅是浪漫的,假若可以永恒,我只求这一世你和我双双老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