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那个多话的男子

我不是很会说话,也不是很喜欢说话。
更不爱,和陌生男子面对面说话。
或许是,我会面红耳赤,
我会脸红心跳,
昂或是,我不懂该说什么,头脑空白。
我,不太懂男人的世界。

他对我说了许多话,
所以我理所当然地回了许多话。
而我们之间,是第一天相识。
我真的无法相信,我原来也可以那样,
和男子说话。

他问的问题等我回答,
还聊着我喜欢的话题。
从名字到动漫,
从风吹蜡烛的方向,
从月亮的躲躲藏藏,
从我喜欢的颜色,
还有他许多的废话。
然后,还是废话。

可是有那么一句,
他说,
“我想每天都见到你。”
我微笑着,心里有一丝丝甜蜜。

女人寂寞久了,
甜言蜜语也变得真实许多。
就算那一句是假的,是开玩笑的,是无心伤害,
没关系啊,那一刻,他确实是对我说的。
没错。

我想,我喜欢多话的男子。
在我想不起我们之间该说什么的时候,他会说出一个我意想不到的话题。
然后,我会装着我早已想到那个话题,和他自然地聊起来,在心里偷偷称赞他很厉害。

多话的男子,就算说一百句话都是错的,
我至少还能相信,接下来的第一百零一句话,是对的,
然后,我会原谅他。

女人若是爱上多话的男子,我想,那样应该会比较幸福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