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寂寞的女人和寂寞的男人

有些男人不懂女人,笨得可爱。
有些男人太懂女人,坏得可爱。
而我是怎样的女人呢?
我想我是,不是很笨,也不是很坏的女人。
而那样的女人最厉害,因为她会装笨,也会使坏。

可是再笨再坏再厉害的女人,始终还是女人。
她还是不会忘了要去爱男人,就算是一瞬间。
我想我没有在证明女人的懦弱,男人该自豪什么。
寂寞的女人和寂寞的男人,
都一样少了方向感,
去寻找爱的方向感。

我本来就没什么方向感。

当你走向我,请你对我说,
我是该避开,还是该和你撞在一块?
还是,你在等我走向你?

对了,我似乎忘了,你也失去了方向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