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考试前后回忆录

犹抱琵琶半遮面了那么久,那天塌下来的日子终于公布了!可是,天塌下来我把它当棉被盖是好事还是坏事啊?我的天啊~~~网上的东西还是那么有吸引力,加上没有压力没有推动力……

考试前一个星期我常出没的地方如下∶





千万不要小看这几件东西!因为我是一个中毒太深的好例子 T.T
问题是,明明知道是毒品可是偏偏就爱找死,我无药可救了!!!算!


17/5/09 一个难以忘怀的日子。你出现了,真不会挑时间!你不知道我非常非常讨厌你吗?干嘛干扰我的生活?!是因为明天是庆祝教师节的大好日子你想给我个惊喜吗?拜托,我不要!不要!不要啦!!!你把我弄哭了,还要麻烦我室友把你赶走,你是什么身份啊?!!我提醒你,你只不过是区区一只小蟑螂,最多最多你也只是比别人多了双翅膀,可以在我房间飞来飞去。你知道吗?你这么一个小不点我一脚就可以把你踩死!嗯~~~我的意思是……我朋友的脚 -.-"


“Falsafah Pendidikan Kebangsaan” 简称“FPK” 对我来说是“Force People Kesiao” 所以,我理所当然地读到“Kesiao” 了。但最惨的就是,我在考场里也一样“Kesiao” 般不会做。20 Objektif saya hanya tau buat 6 sahaja!Yang lain semua tembak tikam tikam lagi tembak lagi tikam tembak tidak habis-habis!!!Great~~~瑞娟,你可以当神射手了!!!希望有根绳子把那越走越远的“A” 给我绑架回来……天啊!!!


Perkembangan Kanak-Kanak (PKK)就不多说了,因为说来说去,都一样。-.-"


终于来到了我最爱的科目。是的,没错!Biology 生物学。其实,我应该是没什么大问题的,问题就出在我有架Laptop有个Broadband~~~是的,还是没错!我在Facebook"ing"……21/5 - 25/5之间,就是因为时间多得是,所以时间最后还是不够用。(无哩头的人开始说无哩头的话了~)不过,最后还是把它读完了,感动到…………无话可说!(在这里要感谢一位精神病患的陪伴,不懂是不是他病又发作,昂或是他病没发作,陪+ “洗”了我一整夜!也不懂是好是坏,血压上升的同时我特别清醒。)


最后一科是Children Learning In Science (Pedagogy In Science)。一样,我没话说。只是……Theory这样多,日后我们都当了老师后,真的会apply吗?就算会,会apply多少?不是,应该说成我们会记得多少?对不起,可爱的Mr. Bruner, Mr. Piaget, Mr. Aussubel...I'm not making a comment on all of you so well-known people...我只是很overall地说。呵呵呵~~~


26/5/09 时间11.00 a.m. 地点(我忘了,也不需要记得,一间课室就是了。)PISMP - SN宣布独立Merdeka!Merdeka!Merdeka!我们自由了!突然间,感觉长了双翅膀,不然一定是有一颗大气球围着我,轻飘飘轻飘飘,蓝天很蓝,白云很白~~~


娱乐时间到了。

手机拍出来的照片效果就是……有一种朦胧美。-.-"


我“破音”无数次,还好玻璃没破。果然RedBox的玻璃是HIGH QUALITY的,为的就是以防万一,防我这样的“破音使者”。哈哈哈……不错不错~~~

3 comments:

  1. what did you mean by ".........."?big bagak!

    ReplyDelete
  2. 我不会念大悲咒,所以就点点点...
    可是很想为那些听你歌声的耳朵诵经...
    牺牲的伟大亡灵....早登西方极乐吧~

    ReplyDelete